山城有旧容

亲友团看我们谈恋爱1

1、人物来自97、ooc在我、私设成山。

2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,可以拉黑但不要辱骂阿容。

3、时间线在咸德四将刚刚成名的时候。

 

萧既明刚打了一场胜仗,将边沙秃子打退,来不及回城就进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。

转眼间,眼前多出了一群人——狼王、咸德四将及媳妇、小萧驰野、纪纲一家和小沈泽川、齐惠连。

“大哥,你怎么在这?”萧驰野扑上去给大哥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“慢点儿,阿野、你这是又长高了?”上次见萧驰野才刚刚到胸口,半年未见萧既明才发觉阿野已经及肩了。

这边离北一家团聚,那边的沈泽川和师父师娘大哥也是一家美满。

只余齐惠连形单影只、表面装疯卖傻,实际却在思考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,当然想不出来。纪师傅却是认出了齐惠连......

四将们短暂的拉过关系絮过家常后,也开始齐心找寻线索。

这时,这个莫名的空间突然出现一块镜子,周围环绕着一圈座位。

【欢迎各位来到时空缝隙,小镜子并没有恶意,请各位家长按照座位上的名称坐好,待镜中未来观看完毕后即可离开,出去后外面的时光不变。】

 

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。既然找不到出去的线索,大家伙索性听凭安排,且看看吧!

家长们都坐在一起了,只有沈泽川和萧驰野挨在一起。

沈泽川暗暗叹到:“这人好高啊。”

萧驰野看了看沈泽川心里暗想:“这个人真好看,像月亮、脖颈好白啊~”

【中博六州被拱手让于外敌,沈泽川受押入京,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。萧驰野闻着味来,不叫别人动手,自己将沈泽川一脚踹成了病秧子,谁知这病秧子回头一口,咬得他鲜血淋漓。两个人从此结下了大梁子,见面必撕咬。

“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,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一条路。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,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。圣旨救不了我的兵,朝廷喂不饱我的马,我不愿再为此赴命。我要翻过那座山,我要为自己一战。”

浪荡败类纨绔攻vs睚眦必报美人受。】

“什么?”这是所有人的惊呼,中博怎会沦陷,沈卫是干什么吃的!

“川儿!”这是纪纲一家人。

“阿野、广白?”这是世子妃。

看到家人不开心,沈泽川转移话题:“师娘,美人受是什么意思?”

“......”师娘也不是很清楚。

这下子众人不在轻忽,提起精神认真继续看了下去。

【“建兴王沈卫兵败于东北茶石河,敦州一线随即沦陷,三万军士被活埋于茶石天坑。你也在其中,为何只有你活着?”

  沈泽川眼神涣散,并不回答。

  审问的人用力捶了捶桌,倾身过来,眼神阴鸷,说:“因为沈卫早已私通了边沙十二部,有意将中博六州拱手让给外敌,你们想要里应外合攻破阒都,所以边沙骑兵没有杀你,是不是?”

......

纪暮那具不成人样的尸体就是抽着他求生欲望的马鞭,他耳边似乎还回荡着纪暮的声音。

  他要活!

  沈泽川发狠地撞着那木板,终于听见“扑通”一声。床板被跺塌了一半,身体侧陷,土袋跟着滚下去。他犹如破水而出,摔在地上大口喘息。

  地上冰凉,沈泽川的伤腿不听使唤,他用手肘撑着身,汗顺着鼻梁往下滴。狱里冷,他却觉得整个身体都像是在燃烧,烫得他五脏六腑都在翻滚,终于忍不住垂下头,干呕了起来。

  沈卫该死。】

果然,沈卫叛国了,有人看了看沈泽川和萧驰野,叹了声可惜。

沈卫叛国、中博沦陷至此,沈泽川作为沈氏余孽定然是性命难保,萧家无人掣肘、不反就必须送子入都为质,可惜了。

亲眼看着镜中自己的两个孩子一死一伤,花娉婷忍不住伏在纪纲怀里大哭出来,小兰舟看到纪暮为救自己死了,一时间难以接受,小脸煞白。萧驰野见状只觉得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。

齐惠连原以为这个孩子是纪家子,没想到竟是沈卫的孩子,可惜了。

待纪家人整理好情绪,众人又继续看了下去。如果这个是真的未来,那么未尝不可改变,此刻不止一个人这样想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6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